关于做好2023-2024学年寒假前后研究生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1-04 浏览次数: 5306

各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即将结束,为统筹做好学期末及寒假期间研究生有关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寒假起止时间

放假时间:

202418日(星期一)至225日(星期日),225日开学返校、注册报到。

实习及规培研究生放假时间根据实习单位及规培医院规定执行。

二、寒假期间留校及离(返)校工作安排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4年寒假放假前及假期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培养单位要做好假期留校研究生的审核、汇总和管理工作,安排好研究生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学生如确因实习见习、实验课题、路途遥远等原需要在仙林/汉中门校区留宿,本人可向所在培养单位提交本宿舍留校住宿申请,各单位汇总后填写《2023-2024学年寒假研究生留校住宿汇总表》(附件1),并于202417日中午12:00前交至邮箱ygb205@126.com

三、关于学期末及寒假前后安全问题

1.各培养单位要密切联系学生,引导研究生在寒假期间开展积极、健康的活动,安排好留校研究生假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关心困难学生,家校联动。时刻关注研究生动态和思想状况,加强线上心理支持工作,及时帮助学生疏导情绪。

2.留校研究生宿舍内禁止使用违章电器。

3.做好防火、防盗、人走电断等安全工作,加强财产安全防范意识,采取安全有效措施,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四、人文关爱

请各培养单位对假期留校和参加实习、规培、科研工作的研究生做好人文关爱。


2023-2024学年寒假研究生留校住宿汇总表.xlsx




党委研工部

2024年1月4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