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南京中医药大学2023年第二届师生趣运动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6-01 浏览次数: 1531

各培养单位、全体研究生、全体教职工: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持续深化,见到实效,进一步增强学生与导师之间的凝聚力,展现新时代大学师生的活力风采与竞技热情,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特举办2023年“青蓝携手绽光华,同心协作促成长”第二届师生趣味运动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南京中医药大学在读研究生(我校纳入全国招生计划、境内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在职教职工

二、 参赛内容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包含六个项目:一圈到底、毛毛虫竞速、定点投篮、蒙眼穿拖鞋、师生羽毛球双打比赛、师生乒乓球团体比赛。

三、参赛时间

2023612日(星期一)

 

上午09:00-12:20

(项目二选一)

师生双打羽毛球赛

师生乒乓球团体赛

下午14:00-17:00

     (项目必选)

定点投篮

趣味毛毛虫

一圈到底

蒙眼穿拖鞋

四、参赛地点

南京中医药大学羽毛球馆、乒乓球馆、体育馆二楼综合训练室

五、相关要求

1.每个队伍参赛人员因尽量男女均衡、师生均衡以增加比赛互动感。

2.在比赛过程中,参赛人员应服从裁判,尊重工作人员及对手。若比赛中发生有关抗议问题,马上向其比赛的主裁判提出口头申请,重在参与,量力而行,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3.为保证比赛的顺利进行,运动员必须按照已编定的比赛日期、时间到达指定的场地参加比赛。原则上每场比赛,运动员们提前15分钟到场并出示参赛选手相关证件。若比赛规定时间已到,未签到的选手迟到超过10分钟的一律作弃权处理;如遇特殊情况,参赛选手必须服从裁判委员会的统一安排。

4.各学院于68日晚2000前提交最终参赛名单至邮箱269954572@qq.com,比赛当天不得临时更改比赛队员。

5.在职就读研究生的学校教师,只能选择一种身份(学生或老师)参赛。

6.赛前请各位运动员做好赛前热身,有以下情况者严禁出:心脏病、哮喘、高血压、习惯性脱臼等、不适剧烈运动者。

7.比赛过程中如有意见请向裁判说明情况,再向仲裁委员会反映;争议仲裁委员会由研究生会干部组成,负责解决比赛中一切申诉问题。

8.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研究生会文艺与体育中心所有,如有不足之处请及时指出。

9.为便于大家组队,特组队QQ群,有意参赛者可自行进群交流。QQ号:759480706

组织比赛联系人:

周宇恒:18961018311

17798898829

王晨:18203901209

刘思逸:18851685861

 

附件一:南京中医药大学2023年 “青蓝携手绽光华,同心协作促成长”趣味运动会报名表.docx

附件二:南京中医药大学2023年 “青蓝携手绽光华,同心协作促成长”趣味运动会竞赛规程.docx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61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