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科学出版社“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5-31 浏览次数: 990

各培养单位:

科学出版社启动了第二批“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的申报工作,现将相关通知和附件予以转发,并就我校研究生层次教材的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规划教材研究生层次的申报范围主要为相关学术学位和专业学位研究生的核心课程。具体课程教材名称及申报指南号,详见出版社通知中附件二。

2.对于申报指南未列出的课程教材也可申报,申报时请在申报表中特别说明申报理由。

3.具体申报要求、遴选条件及教材目录详见出版社通知及附件。

4.申报人材料提交

1)申报表:请申报教师请填写科学出版社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申报表(见出版社通知中附件三)。将电子版和纸质版(一式两份)提交至所在培养单位。

2)新编教材请附讲义样章电子文件,修订教材请附已有教材或电子文件。

5.培养单位汇总审核

1)请各培养单位认真组织落实此次申报工作,审核相关材料并填写申报汇总表(附件2)。

2)申报表纸质版请各培养单位审核后在/系意见处签字盖章;汇总表经本单位基层党组织和单位行政审核并签章。

相关文档电子版请发送至nzypy@njucm.edu.cn;纸质版620日前报送至研究生院培养办,经学校审核后统一提交至出版社。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25-85811109

  地点:行政楼208办公室

 

  附件:1.科学出版社关于组织开展第二批“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申报的通知及相关附件

2.科学出版社第二批“十四五”普通高等教育规划教材申报汇总表

 

研究生院

2023531



2023年科学技术出版社教材申报相关附件.zip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