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工委与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党总支开展联学共建及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5-08 浏览次数: 444

5月5日至6日,研究生党工委书记毛敏带队赴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开展主题教育联学共建及联合党日活动,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与兄弟院校互学互促,共同推进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活动分为集中交流与参观学习两个阶段。

联学共建交流

在联学共建活动中,双方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大兴调查研究的背景下开展集中交流,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研究生教育工作的发展历程、现状与未来规划,特别围绕校外培养单位研究生党建工作、研究生思政工作、资助工作等调研主题进行深入探讨。双方互学互鉴,为更好推进研究生教育工作开阔视野,创新思路。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参观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参观了馆内中医药文物、标本以及医药古籍等珍贵历史文献,围绕中医药文化展开交流,感受不同地域中医药文化的特色与内涵。

参观山东省中医药博物馆

5月6日,研究生党工委与山东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党总支赴孔繁森同志纪念馆开展联合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认真听取孔繁森同志的事迹解说,详细观看了陈列资料,深入了解了孔繁森同志的生平事迹,感受孔繁森同志两次赴藏,为西藏的建设和繁荣恪尽职守、忘我拼搏、开拓进取、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孔繁森同志纪念馆

通过对兄弟院校研究生管理部门的调研学习及联合党日活动的开展,研究生党工委进一步开阔视野,学习经验,为我校研究生党建工作、研究生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拓宽了思路。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