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岐黄杯第十四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论文大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23-04-26 浏览次数: 2641

421-22日,第十四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学术论坛暨岐黄杯第十四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论文大赛颁奖会议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举办。胡立宏副校长带领6名师生参加此次论坛。经过数轮激烈角逐,我共有4名博士研究生获奖,其中施庆武同学获一等奖,吴承杰同学获二等奖,陈慧同学获三等奖,耿雪尘同学获提名奖。南京中医药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在壁报交流环节中,陈慧同学获得优秀壁报奖。

 一等奖颁奖


二等奖颁奖


三等奖颁奖


优秀组织奖颁奖


胡立宏副校长和参会师生

校对大赛高度重视,在博士研究生生中大力宣传、精心组织,对入围选手进行模拟预答辩,邀请相关专家进行专业培训和指导

  学术交流是研究生培养的重要措施之一,学校积极组织研究生参加创新大赛、学术论坛、学术会议,激发研究生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推动研究生教育适应党和国家事业发展需要,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更坚实的人才支撑。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