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携手共进、并肩逐梦”师生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6-01 浏览次数: 872

530日上午,“携手共进、并肩逐梦”师生趣味运动会在仙林校区体育馆举行。

开幕仪式上,胡立宏副校长作致辞。胡校长指出,和谐的师生关系,是研究生培养过程中至关重要的基础与保障。举办师生趣味运动会,是传达师生联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的导学思政精神的重要方式。胡立宏副校长从思想引领、学业同行、生活陪伴三个层面阐述了研究生导师的职责;从懂得感恩、守规守矩、互相欣赏三个方面讲述构建良好师生关系的三个要素;从守规意识、团队精神、领导力培养三个关键点诠释了体育精神。他呼吁大家融入校园,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潜心科研,快乐生活。

开幕仪式结束后,运动会正式开始。羽毛球赛、定点投篮、足球九宫格和拔河比赛陆续开展,师生齐心协力,各项比赛趣味横生、井然有序。

此次运动会以携手共进、并肩逐梦为主题,变竞技娱乐,改精英展现全员参与。作为师生互动交流的良好平台,通过形式多样的比赛项目使老师和同学们在体会运动趣味性的同时更加了解彼此,在第二课堂中增进情感。研究生党工委始终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贯彻“三全育人”教育理念,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导学思政”活动,助力研究生成长成才。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