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解读,助力研考——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举办考研政策精准解读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05-28 浏览次数: 910

为进一步做好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积极践行研究生党工委“我为师生办实事‘6+N’行动”。527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携手学生工作处就业办公室面向我校有考研意向的本科生,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政策宣讲。宣讲会由学生工作处杜巍老师主持、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主任冯丽谦老师主讲。会议在大学生活动中心107阶梯教室召开。

 


  • 精准解读

    宣讲会详精准读了硕士研究生推免、统招、初试、复试、调剂相关政策。详细讲解了我校招生单位、招生专业以及师资队伍。深入介绍了研究生奖学金助学金设置、科研实践教学生活、国际交流合作项目。引导考生科学选择专业,理性复习备考。

 


  • 答疑解惑

    宣讲会上,研招办就考生在初试报名、资格审核、一志愿复试、调剂复试中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了分析,参会学生就信息获取途径、报考规则、专业选择等方面提出具体问题。宣讲会气氛活跃,互动频繁。


     

     

     

     

  • 暖心助考

    宣讲会后,研究生院为到会的每一位同学准备考研文具套装,助力学子成功上岸后续,研究生院将分析宣讲会现场采集的意向考生问卷调查结果。深入学院,围绕考生关注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专题座谈会,邀请研究生学长分享成功“上岸”经验。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