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如琢讲堂”第二讲开讲
发布时间: 2021-05-26 浏览次数: 370

       523日上午,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如琢讲堂”第二讲顺利开讲。本期“如琢讲堂”结合研究生骨干培训班授课,邀请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杏林优秀教师陈方平副教授进行宣讲。


陈方平副教授以“中国共产党早期建党思想”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军事斗争建国梦、白手起家兴国梦、改革开放富国梦以及开拓奋进强国梦等四个方面向大家作介绍。通过对历史进程产生重大影响的事件进行深入剖析,帮助研究生了解共产党人革命的艰辛与伟大。陈老师分享了许多精彩又鲜为人知的革命英雄故事,并以此为启发,向同学们强调“做学问”需要的品质,叮嘱大家对“学问”要保持热爱与专注,才能学有所成。

本期“如琢讲堂”以党史教育为主题,旨在引导研究生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研究生党工委将继续以“如琢讲堂”为平台,组织系列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活动,帮助研究生从思想建设上、组织能力上不断进步,承担起新时代接班人的伟大使命。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