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关于接收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的通知(二)(4.22更新)
发布时间: 2021-04-19 浏览次数: 37636

各位考生:

 

根据我校各专业招生计划和一志愿及调剂考生上线情况,我校部分专业尚有调剂缺额,现将我校2021年各专业接收调剂考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剂基本条件

 

符合《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中调剂相关要求;

 

《南京中医药大学2021年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招生简章》规定的报考条件;

 

初试成绩达国家一区基本线;

 

考生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应在同一学科门类范围内,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初试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报考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的考生可按相关政策调剂到其他专业,报考其他专业(含医学学术学位)的考生不可调剂到临床医学类专业学位;

 

我校不接收同等学力及非全日制调剂生源。

 

二、调剂流程

 

1.全部调剂考生(包括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均需登陆《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调剂志愿,我校无校内调剂。考生三个志愿为平行志愿,如考生填报我校多个调剂志愿,将视为服从学校任一调剂志愿。

 

2.学校各专业根据复试工作安排陆续开放调剂服务,请调剂考生持续关注,调剂系统开放时间见附件1

 

3.我校将按照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组织专家组对调剂志愿考生进行遴选,遴选结果将通过《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通知考生,如期间考生修改志愿则视为放弃我校调剂。

 

4.进入调剂复试的考生按照各招生单位要求进行报考资格审核、复试考核等环节,根据我校招生录取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录取。

 

5.我校仍有“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计划(专业型)可供调剂,初试成绩达国家一区基本线的“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考生可在《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填报(000)不区分院系所。

 附件1:2021年硕士研究生调剂系统开放一览表(4.22).pdf


 2021年4月22日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