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家省级研究生工作站获 “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称号
发布时间: 2021-03-15 浏览次数: 3115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与江苏省科学技术厅联合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结果的通知》(苏教研[2021]1号),我校与江阴天江药业有限公司和南京海源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共建的研究生工作站,获得2020年“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称号。 
       近年来,学校紧紧把握专业学位研究生发展契机,创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完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开设企业参与课程,重视专业学位研究生实验平台实践基地的建设,始终把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作为重中之重。
       此次评审,全省共评出126家优秀工作站,我校获批数在医院类校企共建研究生工作站中排名第一。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