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21-03-13 浏览次数: 1229

311日,我校召开研究生教育工作研讨会。各二级培养单位分管研究生工作主要负责人,研工部、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胡立宏副校长主持。

 

 

胡立宏回顾了我校2020年研究生教育工作,并对2021年重点工作作出部署他强调,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大背景下,要认真思考研究生教育工作创新发展问题,找准发展方向,明确落实措施,创新培养模式,坚持培养标准,完善制度机制,努力构建高水平、有特色的研究生教育培养体系。

指出,进一步健全校院二级研究生管理体系,加强研究生管理队伍建设,构建由二级培养单位负责人、学位点负责人、核心导师队伍组成的研究生教育队伍二要加强日常管理,进一步完工作机制,定期召开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例会及相关专题工作会议,确保重点工作的顺利推进,达成预期成效。三要强化过程管理要以质量为主线,以学位论文为抓手,把好入口关、出口关,严格培养过程。落实《江苏省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工程(2021-2025年)实施方案》,分步开展我校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

他要求,研究生院要深入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和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精心组织、专业指导、热情服务、认真督查,将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做出特色,在新的起点上不断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更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支撑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上,研究生院主要负责同志就近期研究生思政工作、招生工作、培养和学位工作做了汇报交流。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