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1-15 浏览次数: 2769

研究生院2021114日下午在行政楼316会议室召开研究生寒假期间校院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党委研工部部长、研究生党工委书记毛敏在宁研究生培养单位部分领导和全体研究生秘书,校防控办相关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研工部部长毛敏主持。

毛敏部长首先传达了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寒假前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1月11日冬春季全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强调此次会议做好研究生寒假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切实做到“可防可控,精准防控”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李怡就疫情防控背景下,寒假期间研究生日常管理、汉中门校区及仙林校区校园管理、研究生应急情况管理和相关注意事项工作内容作了详细阐述及汇报。

各单位、各部门针对疫情期间和寒假前后研究生管理以及校园内外防控工作各种问题情况进行讨论交流。

最后毛敏部长胡立宏副校长委托,向所有研究生培养单位疫情期间学生管理工作传达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忧患意识;二是人员监管到位,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三是做到研究生政策宣讲到位、信息统计到位、人文关怀到位。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