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1-14 浏览次数: 2246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为进一步聚焦研究生发展需求、聚力内涵建设,总结我校研究生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并研讨新时期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我校于2021年01月09日在丰盛健康楼召开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立宏,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伏超,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晓,团委书记陈小进,研究生党工委书记毛敏,团委副书记丁思喆,研究生院副院长沈佳,各培养单位的领导以及南京大学、苏州大学等11所兄弟院校的研究生会代表应邀出席会议。

  

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立宏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肯定了研究生会过去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他说到:“研究生会工作步伐越发稳健,工作格局越发清晰,工作成效越发显著,为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做出了重大贡献”。同时他对广大研究生、研究生会工作人员、研究生教育工作者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为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国际化的一流中医药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胡立宏发表重要讲话

  

南京大学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李靖怡同学代表兄弟院校致辞,她对我校研究生会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学术科研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与赞扬,并期望各兄弟院校继续加强合作交流,共同进步。

江苏省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伏超同学表示,2020年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紧扣时代主题,勇担时代责任,在各项工作中取得了卓越成效。伏超主席指出,研究生会工作应加强政治引领,从严治会,全面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根本宗旨,保持研究生会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并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立志成才报国,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与会研究生代表审议通过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工作报告》《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研究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章程修改报告》《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表决了常任代表会议成员名单:叶慧、江智泉、孙一夫、李述捷、李超、张子健、张蕊、赵晗、胡丽娜、秦微、高胜寒、郭文晖、黄小燕,选举产生了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丁晓桐、王寒、许悦、李佳芸、唐星冉。

在悠扬的校歌旋律中,南京中医药大学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落幕。值此第一个“一百年计划”已收官,下一个“一百年计划”刚刚开启的历史交汇点上,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会将以此次大会为起点,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党委研工部和校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凝聚青春力量,肩负起大力弘扬中医药文化、全面发展创新中医药的光荣使命,共同在我校“双一流”建设中展现砥砺前行、开拓进取的南中医学子形象。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