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研究生导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01 浏览次数: 1359

为贯彻全国、江苏省、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相关精神,1231日,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导师座谈会在仙林校区举行,在宁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导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杨烨副院长主持。



杨烨副院长首先传达了全国、江苏省研究生教育会议及相关文件精神。各导师代表就如何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如何发挥导师作为培养第一责任人的作用以及研究生培养过程中遇到的困惑与问题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时结合本单位、本学科特色畅所欲言,从招生复试、培养各环节、学生管理、学位授予等方面交流了遇到的困惑和带教的经验。

杨烨副院长对导师们在指导学生过程中付出的辛勤劳动和对学生认真负责的态度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导师们提出更高的期望。他强调,学校将积极贯彻落实《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等相关文件精神;同时表示将针对导师们提出的问题和困惑,及时地了解了导师们的意见和想法,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继续为研究生导师履职尽职创造条件,确保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