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研究生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1-01 浏览次数: 513


1231日,我校研究生教育座谈会在仙林校区举行副校长胡立宏出席座谈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及在宁研究生培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党工委书记毛敏主持。


各培养单位主要负责人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教育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围绕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导师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和经费管理等方面问题展开讨论,提出了具体可行、有参考价值的建议。

胡立宏副校长对各培养单位负责人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中的努力与付出予以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培养单位要认真贯彻学校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深化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促进科教融合和产教融合,着力增强研究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更坚实的人才支撑。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