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招生报名现场确认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 2020-12-16 浏览次数: 9716

全体考生: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报名现成确认工作提醒通知如下:
一、现场确认时间:
    2020年12月17日-12月18日(9:30-11:30;14:00-16:30)
二、场确认地点:
    仙林校区丰盛楼一楼101会议室
三、来校条件:
1.考生做好每日健康记录,本人做出健康承诺,承诺书见附件,附件审核现场提交。
2.考生通过支付宝“江苏政务服务”申领“苏康码”,进校当天“苏康码”应为绿码。
3.考前14天内没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
4.进校当天体温低于37.3℃。
5.有近14天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不得进入学校。
6.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相应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7.现场确认考生进校当天统一从仙林校区北大门进入,进校持身份证、苏康码(绿码)。
四、其他注意事项:
1.报名材料原则上应由考生本人在指定时间亲自送交审核,本人无法来校的可在规定时间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送确认材料,电子邮件确认的考生请按照简章要求整理报名材料,将全部材料连同“封面”、“目录”整理成一个PDF文件,文件以本人姓名命名,发送至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邮箱,nzyyzb@njucm.edu.cn。
2.科学研究计划书不是现场审核材料,请按照报考单位要求在面试前提供给报考单位研究生秘书。
3.全体考生均须完成健康档案填报,现场审核时开通,账号为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请考生在2020年12月18日17:00前通过下图二维码扫描填写。

4.受疫情防控影响,请全体现场确认考生全程佩戴口罩,等候期间保持1米距离,听从现场安保人员指挥。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2月16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