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中医药大学考点首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确认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0-11-10 浏览次数: 1918

我校自2020年起承担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点工作,考点代码3228,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也为方便考生,我考点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全部采用网上确认形式进行。20201110日,我校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的现场确认工作圆满结束,本次确认共审核考生860人,通过确认考生763人。

作为南京市新增列考点之一,学校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网上报名开始以前,我校制定了《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3228南京中医药大学考点确认须知》,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公布,对考生的报考条件、考点选择、资格审查等内容进行了详尽说明。在网报阶段,我校研招办网站发布相关提示信息,进一步明确考生报考的各项要求以及注意事项,帮助考生正确选择考点。网上确认工作开始前,集中对确认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副校长胡立宏亲临现场进行工作指导,确保此次网上确认工作顺利进行。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