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网上推免信息填写流程和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 2020-10-11 浏览次数: 4242



.注册学信网账号并登录系统


研招网个人用户将使用学信网统一帐号,无学信网帐号的考生可提前实名注册 ,如已有学信网账号可直接登录系统。登录学信档案后,可核实本人学籍学历信息。

.填报个人资料

  推免生注册后应登录“推免服务系统”(http://yz.chsi.com.cn/tm/,按要求填报个人资料信息、上传个人照片。请务必保证填写的信息真实有效,并注意查看系统页面的相关说明。

.网上支付

  推免生需网上支付报名费。

.填报志愿

登陆“推免服务系统” (http://yz.chsi.com.cn/tm/)填报志愿,按以下内容选填:

1)申请层次:硕士研究生

2)申请类型:推免攻读硕士研究生

3)招生单位所在省市:南京

4)招生单位:(10315)南京中医药大学

5)院系所:根据简章自愿报考

6)专业名称:根据简章自愿报考

7)研究方向:根据简章自愿报考

8)导师姓名:不区分导师

9)就业类型:非定向

.复试

  提交报考志愿后,招生单位将通过“推免服务系统”反馈推免生复试通知。推免生应及时登录系统,查看相关通知信息,并在规定时间内通过系统回复确认。按照招生单位规定的时间参加复试。

.查看并确认待录取通知

  复试拟录取的推免生,将收到系统发送的录取通知,推免生应在12小时之内通过系统答复确认,否则视为放弃。推免生接受招生单位发放的待录取通知后,不能再接受其它待录取通知。

7.注意事项

 ·请妥善保管登录账号和密码;
    ·如对系统自动填入的基本学籍(学历)信息有疑问,请尽快向就读高校的学籍管理部门咨询。
    ·请推免生与招生单位密切联系,及时完成网上确认。
    ·推免生不再进行现场确认,以“推免服务系统”最终报考录取信息为准,推免生因填写信息虚假、错误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10月12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