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研究生培养计划制定及网上选课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16 浏览次数: 15550



各培养单位、2020级研究生:

    为指导研究生制定科学合理的培养计划制定和网上选课工作,特通知如下:

    一、工作程序

    1.认真学习本专业培养方案(见附件1);

    2.查看课表及上课周次(见附件2、附件8);

    3.导师指导下确定所修课程;

    4.网上选课;

    5.导师指导下填写培养计划(附件3):纸质版经签字盖章后个人留存,毕业答辩申请时提交存档;签字盖章后pdf电子版上传至系统(1015日前完成)。

    二、网上选课

    1.选课对象:全体2020级全日制硕、博士研究生(中医专硕除外);其他有需求的研究生。

  2.选课时间:918日(周五)上午900日至921日(周一)1100

其中,918900—12:00安排集中选课,请各培养单位负责老师现场指导学生进行选课。建议研究生尽量选择集中选课。集中选课具体地点及分组安排如下:

选课时间培养层次培养单位教室(B6机房)
9:00-9:30硕博士预选各单位选定1人409
9:30-10:10硕士针灸推拿学院、人工智能与信息技术学院203
中医学院·中西医结合学院204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军事医学科学院毒物药物研究所205、207
卫生经济管理学院、中医药文献研究所、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208
第一临床医学院(中医学专业)306
南京鼓楼医院、常州附院、附属南京中医院307
第三临床医学院405
第二附属医院、苏州附院、泰州人民医院406
江苏省中科院植物研究所、附属深圳市中医院407
护理学院412
10:20-11:00硕士药学院、江苏省食品药品监督研究院203
204
205
207
208
第一临床医学院(除中医学专业外其他专业)306
南京二院412
新中药学院405、406、407、409
11:10-12:00博士中医学院、针灸推拿学院、药学院、附属南京中医院、第三临床医学院203
第一临床医学院205
医学院·整合医学学院204
南京鼓楼医院、中医药文献研究所、护理学院、第二附属医院207
苏州附院、无锡附院、南京二院、江苏省中科院植物研究所、附属深圳市中医院、八一医院208


三、相关说明

1)校内公共选修课选满30人方可开课。9211700前,研究生院网站公布因人数不满无法开设的课程名单,研究生可在规定时间内网上改选课程。

2)博士导师指导课由导师自主开设,培养单位统一组织考核,考核成绩由培养单位录入系统。

3)公共英语课,硕士未通过六级者选择普通班,通过者选择提优班;博士符合免修申请条件的选择免修不免考班;九年制选择“九年制及境外生免修班”。

4)药学、中药学专硕的《职业技能实践课》开课时间及上课方式另行通知。《药学前沿讲座》《系统生物学研究思路与策略》《智能医学概论》《循证医学概论》具体的上课时间请关注后续通知。《生物统计学》《科学伦理与实验安全》《名中医学术思想研究》三门校内SPOC课程开课时间及上课方式另行通知。

5)新中药学院博士无需在校选课,课程由新中药学院安排。硕士需选修培养方案中第一学期开设的课程,第二学期及以后课程由新中药学院安排。

6)医学联盟在线SPOC课程(见附件4)可计学分,有学习需求的同学可于928日前至所在培养单位登记(登记表见附件4),每个学分由课程服务公司收取60元服务费,各单位于930日前汇总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7)各培养单位请通知其他年级研究生核查所修课程及学分,如需补修课程,请填写研究生课程补修申请表(附件6),923日前提交至所在培养单位,选修课程为本单位所开课程的由研究生秘书直接添加至选课系统,其他单位开设课程的由培养单位于925日前汇总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办理。

8)课程相关教材参考详见附件5,可自行前往教材发放处购买(B8架空层),具体时间为181000-11:3016:30-18:0021900-1600点。请严格遵守时间,自行前往购买。

四、其他

培养计划及选课过程中如有疑问,可以向培养单位负责老师咨询,联系电话见新生手册。

请各培养单位组织研究生认真学习培养方案,科学制定培养计划,及时进行网上选课,同时做好教育指导工作。

2020级选课通知附件(有更新).rar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0916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