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级研究生新生(不含规培生)的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9-01 浏览次数: 8075

为进一步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正常教育教学秩序,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现将2020级研究生新生(不含规培生)报到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到安排

1. 报到时间、地点

913 9:00-17:00

地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

2. 报到当天,每位学生须按照“一查二验三测”(查“苏康码”、验身份、测体温)步骤,有序进入报到地点。

3.暂缓到校情形

具有下列情形的学生,应暂缓到校。正式到校时间,等待学校进一步明确通知。

(1)目前仍居住在中高风险地区的(以当日国家卫健委或相关地区卫健委公布的名单为准);

(2)经诊断,属于新冠肺炎病例、疑似病例,或属于无症状感染的;

3)报到前,有发烧、咳嗽、乏力、呼吸困难等症状,或身体健康状况不适合到校学习生活的;

4)近14天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国(境)外旅居史的;

5)个人“苏康码”显示为红色或橙色的。

二、报到前准备

1.严格按照学校规定时间报到,严禁提前报到。

2.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开学前进行连续 14 天左右每日体温测量,记录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并如实上报学校。(健康信息见附件1)

3.报到前,在支付宝填报“苏康码”相关信息。

“苏康码”到江苏后居住地区填写说明:

仙林校区:南京市栖霞区仙林街道。

4.所有学生均需签署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任何人瞒报、谎报、漏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按校纪校规给予严肃处理,造成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各培养单位对学生承诺书进行一一审核,报送研究生院留存。对于不符合报到条件的学生由各培养单位提前确认并告知。(承诺书见附件2)

5.请提前准备好报到途中以及开学后数量充足的个人防护用品,包括体温测量仪、口罩、消毒酒精棉片或免洗手消毒剂、就餐餐具等。严禁携带酒精或其他易燃易爆消毒用品。

三、报到途中注意事项

1.乘坐公共交通方式的同学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途中减少不必要的交谈。务必保留好相关票据,以备查验。

2.通过私家车到校的同学,校门外车辆即停即走,不得进入校园,学生个人也不得自驾车进入校园。

3.随时保持卫生,减少接触交通工具的公共物品或部位,勤洗手,应避免与可疑人员近距离接触。

4.做好健康监测,自觉发热时要主动测量体温,若出现可疑症状,尽量避免接触其他人员,视病情及时就医。


附件1:2020级研究生新生防控期间健康信息表.xlsx

附件2:南京中医药大学疫情防控学生个人健康信息承诺书.docx

 

党委研工部  研究生院

2020年8月31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