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博士论文在第十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学术论坛暨岐黄杯第十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评选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9-04-15 浏览次数: 4581

412日到13日,由中华中医药学会、北京岐黄中医药文化发展基金会、《中华中医药》杂志社主办,山东中医药大学承办的第十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学术论坛暨岐黄杯第十届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颁奖典礼在山东中医药大学长清校区举行。

  

本次优秀论文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中医药高等院校、医疗机构、科研院所论文459篇。根据《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评选办法》有关规定,经过有关专家对参评论文进行初评、网络盲审、中期评审以及作者现场答辩,最终评选出优秀论文一等奖21名、二等奖19名、三等奖52名,风采奖3名,17个博士培养单位获“优秀组织奖”。活动还进行了壁报交流,通过共计36万余次的微信投票,共评选出5名学术影响力奖,10名优秀壁报奖。

我校2016级中医儿科学博士研究生李维薇(指导老师:汪受传教授)的论文《基于超高效液相色谱-质谱联用技术研究婴儿巨细胞病毒肝炎证候实质》,2016级中医内科学博士研究生季漪(指导老师:吴勉华教授)的论文《消癌解毒方通过自噬抑制人肝癌SMMC7721裸鼠移植瘤的研究》获得一等奖。

    全国中医药博士生学术论坛暨岐黄杯全国中医药博士生优秀论文评选活动迄今已成功举办十届,旨在传承发展中医药学术,全面展现中医药研究领域博士生的研究水平与创新成果,激发中医药博士生创新思维、提升创新能力,加强博士生之间的学术交流,培育新一代中医药研究领域的领军人才,在中医药学术界具有广泛和深远影响。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和博士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创历年规模之最。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