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3-2014年第一学期“博导讲座”学术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9-09 浏览次数: 297

全体2013级研究生:

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参加学术活动的有关规定》要求,硕士研究生在读期间要求参加不少于10次(境外研究生5次)的学术活动,博士要求参加不少于15次(境外研究生8次)的学术活动。学术活动的形式多样,可以为学术讲座、学术报告、学术交流等,为配合本项工作的开展,由研究生院及各院系于每学年第一学期组织“博导讲座”活动,作为学术活动之一。我校及校外的其他学术活动均可列为研究生在读期间参加学术活动的范围。

 博导讲座的具体时间、地点已在课表上公布,因B7203教室只能容纳250人左右,2013级研究生总计为750人左右,为保障正常教学,请研究生根据自己的专业方向选择讲座,研究生院将提前在研究生院网站“讲座信息栏”—博导讲座提前预告讲座题目及博导简介。参加所有学术活动的同时请携带《南京中医药大学学术活动登记本》记录讲座并由主办单位或个人的盖章或签字后方为有效,《登记本》将在申请学位答辩时作为申请条件交研究生院审查。今后的每一期博导讲座的预告将在研究生院网站新闻动态栏中提前预告,敬请留意。请2013级硕士各班班长于910日下午16:30B14-319学位办统一领取学术活动登记本。

第一期博导讲座预告:

时间:201309112-5

地点:仙林校区B7-203

题目中医外治特色疗法临床研究特点及要素

主讲人:马勇教授

简介:马勇,男,医学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现为中华中医药学会骨伤分会委员,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中医师资格认证中心命审题专家,世界中联中医手法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江苏省中医学会骨伤科分会常务委员兼秘书长,江苏省优秀中青年中医临床人才”, 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对象。卫生部“十二五”规划教材暨全国高等医药教材建设研究会规划教材《中医筋伤学》主编,全国高等医药院校规划教材《中西医结合骨伤科学》、《中医骨伤科学》编委,《中国中医骨伤科杂志》编委,《中国科技论文在线》《中华中医药杂志》《中国组织工程与临床康复》等杂志审稿专家。发表论文70余篇,出版著作4部,参编教材7部,拥有专利6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获中华中医药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1项,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获江苏省中医药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获全国优秀电视教材三等奖1项。现主持江苏省自然基金项目、江苏省科技支撑计划、“六大人才高峰”项目等课题7项。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