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2级三年制研究生报考执业医师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3-17 浏览次数: 190

根据南京市医考办《医师资格考试报名资格规定(2014版)》通知要求,2012级三年制研究生可参加本年度的执业医师资格考试。

报考专业:中医学专业(包含内外妇儿骨五官、针灸推拿)的只能报考中医执业医师,中西医结合临床专业的只能报考中西医结合执业医师

报考注意事项:

一、网上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3月17日24时。请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网站http://www.nmec.org.cn/,参考研究生院网站2014年执业医师报名工作网上报名相关通知》要求填写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确保信息无误后在317日网上报名系统关闭前打印报名表

二、2012级三年制研究生填写信息时工作单位填写目前本人所在临床轮训的实习医院。

特此通知。

 

                                            学位办
 
                                         2014年3月17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