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选拔2014年度赴瑞士临床实习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4-24 浏览次数: 258

南京中医药大学与瑞士RehaClinic/TCM Ming Dao/TCM Gelber Kaiser为进一步推动中医药事业在瑞士的良性发展,培养和造就一批具有国际视野的中医药专门人才,经双方友好协商,于2013年达成在瑞士共同建立研究生培养基地的合作协议。经过严格的校内面试选拔,我校已选送2012级中医内科学硕士研究生张艺梁、2007级中医学七年制学生王一荃于201312月初赴瑞士从事临床实习工作。现就2014年度该项目选拔临床实习人员制定条件如下:

1、          南京中医药大学在读完成规定学位课程的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2、          具有两年以上的临床工作经验(含临床实习),擅长本学科的临床专业知识及熟练掌握操作技能;或正从事一定的科研项目工作。(有一定针灸推拿专业基础者优先)

3、          精通一门外语,可为英语、法语、德语,有较强的口语交流能力。对于具备雅思、托福、GREPETS成绩者可优先考虑。

4、          具备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沟通能力,能够讲授中医的基本理论以及临床知识,有良好的中医文化基础。

5、          具备一定的特长,能够向所在国人民展示中国文化,如书法、绘画、舞蹈等。

培养期限:

为期一年,在瑞士临床实习一年可以等同研究生临床轮训一年(时间自20149月—20159月)

经费事项:

1、瑞士合作单位为选拔的研究生提供1500瑞士法郎/月的生活津贴,按月支付

2、选派研究生赴瑞士培养的一次性往返国际机票费用由瑞士合作单位提供

3、选派研究生在瑞士培养期间的医疗保险经费由瑞士合作单位提供

4、选派研究生在瑞士培养期间的食宿费用由学生自理。

    参加选拔的研究生需填写南京中医药大学赴瑞临床实习研究生报名表(附件)并于510日前交至研究生院学位办,联系人:李刃 联系电话:85811062

注:研究生院具体负责赴瑞人员的选拔工作,申请人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报名表。研究生院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面试考核,考核成绩优秀者将有机会赴瑞士学习。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