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守正·创新-中医经典研学与实践”暑期学校学员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7-13 浏览次数: 3920

  我校2021年江苏省研究生“守正·创新—中医经典研学与实践”暑期学校将于7月在南京举行,经本人申请,学校遴选,现选拔以下人员为暑期学校学员(见附件)。请同学们提前准备好疫情安全责任书等相关材料,及时购买往返车票,按时报到。为保证暑期学校活动的顺利开展,各学员需严格遵守学员守则并签署疫情安全责任协议书(见附件)。具体日程安排另行通知。

  1. 报到与住宿

  报到时间:7月17日9:00-15:00

  报到地点:仙林校区杏苑宾馆一楼

  住宿安排:本校仙林校区的学员原则上不另安排住宿,外校学员及本校非仙林校区的学员凭身份证于杏苑宾馆登记入住。

  2. 学校地址与乘车路线

  学校地址:南京市栖霞区仙林大道138号南京中医药大学

  乘车路线:南京火车站、南京南站、小红山长途汽车站乘地铁1号线至新街口站转乘2号线至羊山公园站下车即到。

  南京禄口机场乘S1号线(机场线)至南京南站,站内换成1号线至新街口站转乘2号线至羊山公园站下车即到。

  注:从学校西门进入,如下图所示。

 

  3. 分班班主任

  赵凡(1班)、朱博冉(2班)、付鹏(3班)、薛文轩(4班)、赵君谊(5班)

  4. 学员报到时需要携带的文件

  ①疫情安全责任承诺书;

  ②健康承诺书原件;

  ③报到前14天体温记录表;

  ④报到前3天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附件1:暑期学校学员名单及分班情况.pdf

  附件2:暑期学校安全责任承诺书.pdf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1年7月13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