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暑期夏令营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08 浏览次数: 5972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生源质量,改善生源结构,进而提升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学校设立“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项目,支持研究生培养单位开展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工作方案如下:

一、立项目标

通过立项,支持研究生培养单位开展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加强招生宣传,开展导师见面互选,锁定优质推免生源。

二、立项数量和支持金额

1.研究生院设立“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项目,支持2-3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开展活动。

2.根据各培养单位暑期夏令营招生规模,每个项目给予5-10万元经费支持。

三、项目开展要求

1.项目开展时间:7-8月,活动时间2天左右。

2.项目招生对象:具有或即将获得推荐免试研究生资格的优秀本科在校生。

3.项目开展形式:因新冠疫情影响,建议活动全部采用线上交流的形式进行。

4.项目内容:“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优秀大学生暑期夏令营”活动项目应能彰显学科专业特色,充分展示导师风采以及研究生培养条件和水平。可以通过专家讲座、宣传视频展示能方式,增进优秀大学生对本培养单位的了解。并通过导师见面互选环节,遴选优秀营员,优秀营员拿到推免资格后在我校接受2021年推免研究生时优先进入选拔名单。特别优秀的学员在拿到推免资格后可申请成为我校直博生。

四、项目申报

1.715日前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填写项目申报表(附件)。

2.720日前,研究生院组织审核并公布立项名单。

五、立项目标任务

获得立项的研究生培养单位,2021年录取推免研究生人数增幅应达到2020年录取推免研究生人数的50%级以上。如立项目标任务不能完成,自下一年度起取消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申报资格。

 2_暑期夏令营申请书.doc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078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