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国中医中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示范课程遴选申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3-07 浏览次数: 2213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课程负责人:

为落实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教研〔20209号)精神,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工作的通知》(学位办〔202222号)(附件1)要求,全国中医中药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启动在线示范课程遴选工作。现就我校的申报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报对象

1.已上线相关平台的研究生课程,可直接申报;

2.有建设线上课程计划或已有部分建设基础的核心课程(详见附件4),各培养单位不限名额申报,研究生院汇总后根据申请情况和课程建设完善程度,确定学校资助建设课程后上报教指委。

二、时间及联系方式

以上两类课程申报,请填写“中医中药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建设计划表”(附件2,各培养单位汇总)及“中医药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推荐表”(附件3word电子版,纸质版由课程负责人签字),于313日前由各培养单位汇总后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

025-85811109   行政楼208  吴老师    E-mailnzypy@njucm.edu.cn

三、其他

已完成线上课程建设,但尚未完成上线工作的课程,如符合“中医药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技术要求”(附件2),可尽快完成上线工作后直接申报。上线相关课程审核工作可联系学堂在线客服经理:朱宁宁13405828698

附件1:中医药研究生在线课程建设技术要求.docx

附件2:在线示范课程建设计划表.docx

附件3:中医药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推荐表.docx

附件4:核心课程目录.doc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337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