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创新计划项目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 2018-12-21 浏览次数: 2164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科研与创新计划项目,省引导资金20万,学校配套资金150万,共资助122个面上项目,资助标准为自然科学类每项1.5万元,人文社科类每项0.8万元。各培养单位如确有优秀项目,可在学校资助计划数外,通过培养单位、导师资助资金立项。经费由学校设立专项,统一管理。培养单位及导师资助资金应在发文公布后的十日内划拨至专项帐户,未及时划拨则取消下一年申报资格。

    研究生院不再对该项目组织统一评审,重点做好统筹、形式审查、上报、督查等工作。请各培养单位负责项目的评审立项、过程管理和验收工作。评审工作应坚持质量第一、宁缺毋滥的原则。

    请各培养单位根据2019年研究生科研与创新计划项目计划数分配表,1224日前将电子版发至nzyxwb@njucm.edu.cn,纸质签字版 (一式两份)交至行政楼209。联系人:黄滋淳、蒋敏玥,电话:025-85811062.

  

2019年科研与实践创新计划面上资助项目立项计划数分配.xls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