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在站博士后: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2014年将组织博士后研究人员赴广西钦州市开展挂职服务。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挂职岗位

2014年广西钦州市挂职岗位共有21个,分布于17个部门(具体附后)。

二、挂职时间和要求

挂职时间一年,原则上需全职在岗工作。

三、挂职人选条件

 1.博士后研究人员进站满一年,不足两年;

 2.统招统分博士后研究人员,或已与原单位脱离人事关系的在职博士后研究人员;

 3.年龄一般不超过40岁,身心健康;

 4.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和较深的理论功底,能够理论联系实践;

 5.博士后研究计划与所挂任职务有较紧密的联系;

 6.自觉实践科学发展观,坚决拥护和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方针和政策。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创新意志强,思想作风端正。具有一定的组织领导能力和专业知识,自愿投身地方经济社会建设事业;

7.具有党政机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四、报名与遴选

1.申请者填写纸质“博士后研究人员挂职服务推荐表”(表样附后),由博士后合作导师签字、所在设站单位盖章,于5月30日前邮寄或传真至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同时将推荐表的电子版发送电子邮件至博士后基金管理处(注:电子邮件标题格式为“姓名+设站单位+挂职服务需求计划中的序列号”)。

 2.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确认申请者身份及是否符合选拔条件,向广西钦州市委组织部门推荐。

 3.6月下旬广西钦州市委组织部对推荐人选进行面谈,初步确定挂职人选。

 4.钦州市委审定挂职人选后,7月下旬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组织博士后赴广西钦州市委开展挂职服务。

五、其他

 1.挂职期间用人单位免费安排住宿,每月发放一定的生活补助费。

2.了解广西钦州市有关情况,请登录:http://www.qinzhou.gov.cn/

联系人:沈佳联系电话:85811062   

邮箱:shenjia99@163.com

附件:1. 广西钦州市2014年博士后挂职需求计划表广西钦州市2014年博士后挂职需求计划表.doc

2. 博士后研究人员挂职服务推荐表博士后研究人员挂职服务推荐表.doc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