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2)《系统生物学研究思路与策略》第四讲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4-15 浏览次数: 77



时间:2024417日星期三1000开始

地点:B7-203

题目:生命的生化逻辑

主讲:杨荣武教授


主讲人简介

杨荣武,南京大学教授,国际“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育(BAMBEd)”杂志的编委、《生命的化学》杂志编委、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理事、中国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会下属教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教材委科学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专家工作委员会委员。

一直以“启发诱导式的双语教学、善于将复杂深奥的内容简单化和形象化以及与多媒体的紧密结合”为自己的教学特色,多次荣获南京大学“我最喜爱的老师”的荣誉称号,深受学生们的喜爱和同行的高度认可,并在全国生化教学界有一定的影响。20166月,荣获亚洲及大洋州生物化学家与分子生物学家联盟教育奖(FAOBMB Education Award 2016),这是首次国人获此殊荣。主讲的“生物化学”获国家精品课程,主持的“生物化学”不仅为江苏省和国家双语示范课程,还是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021年,主持的《生物化学》成为江苏省级思政示范课程。

1986年获得南京师范大学理学学士学位,1993年获得中国科学院上海生物化学研究所理学硕士学位,2006年获得南京大学博士学位,先后作为访问学者赴香港科技大学和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从事科学研究和教学实践。

请相关研究生提前20分钟进场,955结束考勤。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4415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