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2)《系统生物学研究思路与策略》第三讲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4-08 浏览次数: 104



时间:2024410日星期三1000开始

地点:B7-203

题目:血液系统中的生物化学

主讲:董咸池教授


主讲人简介

董咸池,南京大学生命科学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蛋白质与多肽新药教育部工程中心主任。博士毕业于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之后在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美国科学院院士,拉斯克奖得主Timothy Springer教授实验室从事博士后研究,2015年起在哈佛大学医学院担任讲师,2018年入选第十四批中组部“海外高层次人才”青年项目。研究兴趣主要是研究血液和免疫系统中重要蛋白质和蛋白质复合物发挥功能的分子基础和调控机制,以及蛋白质与多肽药物设计。代表性文章发表在NatureBloodNat Struct & Mol BiolPNASElife等国际一流期刊上。

请相关研究生提前20分钟进场,955结束考勤。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448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