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024(2)《系统生物学研究思路与策略》第二讲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4-01 浏览次数: 79



时间:202443日(周三)上午10:00开始

地点: B7-203

主题:基因的结构和功能:理论与实践

主讲人:周建伟教授

主讲人简介:周建伟,医学博士,南京医科大学特聘教授(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

现任美国癌症研究协会(AACR)会员,中国毒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致癌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华预防医学会卫生毒理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医防整合联盟副理事长,江苏省毒理学会理事长,江苏省环境诱变剂学会副理事长。

长期从事环境与肿瘤关系的教学和转化医学科研工作,专注探索JWA基因的结构—功能与人类重大疾病关系;目前主要聚焦环境应答基因JWA与炎症、衰老和肿瘤关系的转化医学研究。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0余项,在国际著名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获江苏省科技进步二等奖和教育部自然科学二等奖,获授权的国家发明专利2项,申报国家发明专利2项。关于抗肿瘤生物多肽的发明专利已获中国、美国、欧洲和日本授权。主编、副主编国家规划教材2部。

获江苏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江苏省中青年科技领军人才、江苏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江苏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等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请相关研究生提前20分钟进场,955分结束考勤。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441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