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春季医学联盟spoc课程开课通知
发布时间: 2024-04-07 浏览次数: 702


各培养单位、相关研究生:

2024年春季医学联盟spoc课程已开,请选课的同学在规定的时间内登录系统观看课程并参加相应的测试。

一、登录方式


具体操作详见附件“联盟SPOC课程平台使用说明(学生端)”。

观看方式:选择单位(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后输入用户名和密码登录,点击右上角“学习空间”,点击左侧列表“课堂”,可见本人所选课程。点击课程相应的章节课进行视频学习,同时应参加课程的讨论、作业、考试等环节。

二、注意事项

1.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线上课程的学习、讨论、作业、考试等相关环节,学习起止时间202431390020244192359,逾期将关闭线上学习功能。考试日期为2024420日至21日两天。

2.课程视频课件为高清视频,容量较大,一般情况下需等待加载后方可观看。

3.因研究生课程更新比较快,课程公告中的学习及考核方式,联盟课程的负责单位会根据各单位实际情况对考核的比例进行适当调整,最终的成绩占比以联盟课程负责单位确定的比例为准。

4.如在课程上课期间有任何问题,可以直接联系联盟在线客服。

5.研究生院培养办电话025-85811109

附件联盟SPOC学生手册---超星.pdf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4311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