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疫情防控的最新通知(7月18日更新)
发布时间: 2022-07-18 浏览次数: 6185

全体考生:

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本次来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更新如下,请参照执行。

一、来校条件:

1.考前7天内无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区)、无参照中高风险地区管理所在县(区)旅居史,无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苏康码”、“行程卡”为绿色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且现场测量体温合格的考生方可进入校园。

2.考前7天内有南京市外低风险地区旅居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中高风险地区所在旅居史的考生,抵宁后须提供考前“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苏康码”“行程卡”为绿色。

3.考生中属于正在隔离治疗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接触且未解除医学集中的;考前7天内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区)或有参照中高风险地区管理所在县(区)旅居史;从国外/境外(澳门地区除外)回国或入境,未解除医学观察的;苏康码/行程卡非绿色;以及考试当天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可疑症状,经诊断不能排除风险的,不得入校参加考试。对于特殊情况,及时汇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作出相关处置。

二、准考证领取要求

1.考生本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安全诚信承诺书领取准考证,不可代领

2.工作生活地位于南京市内的考生,提供符合要求的“苏康码”“行程码”;考前7天内有南京市外低风险地区旅居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中高风险地区所在旅居史的考生,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苏康码”、“行程卡”符合要求。

三、考试当天进校要求

1.7月23日早上6:30开始允许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校。

2.考生入校体温正常(<37.3℃),当天“苏康码”须绿码、行程卡符合来校要求

3.全体考生提供24小时内在宁医院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前7天内有南京市外低风险地区旅居及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中高风险地区所在旅居史的考生须“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方可进校。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考生安全诚信考试承诺书.pdf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7月18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