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疫情防控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7-15 浏览次数: 3807

全体考生:

根据疫情防控最新要求,本次来校考试疫情防控要求更新如下,请参照执行。

一、来校条件:

1.考前7天内无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无参照中高风险地区管理所在县(市、区)旅居史,无与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苏康码”、“行程卡”为绿色,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阴性且现场测量体温合格的考生方可进入校园。

2.考前7天内有江苏省外低风险地区行程史的考生,抵宁后须提供考前“三天两检”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苏康码”、“行程卡”为绿色。

3.考生中属于正在隔离治疗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的;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接触且未解除医学集中的;考前7天内境内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或有参照中高风险地区管理所在县(市、区)旅居史;从国外/境外(澳门地区除外)回国或入境,未解除医学观察的;苏康码/行程卡非绿色;以及考试当天出现发热、咳嗽、腹泻等可疑症状,经诊断不能排除风险的,不得入校参加考试。对于特殊情况,及时汇报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并作出相关处置。

4.领取准考证时及考试当天所有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外,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并做好个人防护。

5.考生需自觉配合学校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工作,不配合者一律不予入校参加考试,造成严重后果的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6.对于考试过程中出现的与疫情相关的各类突发事件,考区主考有权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进行紧急处理,并上报上级主管部门。

7.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相应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准考证领取要求

工作生活地位于南京市内的考生,提供符合要求的“苏康码”“行程码”;考前7天内有南京市外低风险地区行程史的考生,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且“苏康码”、“行程卡”符合要求。

三、考试当天进校要求

7月23日早上6:30开始允许考生进校。考生体温正常(<37.3℃),凭准考证、身份证,当天“苏康码”(须绿码)、出示行程卡(符合来校要求)及核酸检测报告(7天内有江苏省外低风险地区行程史的考生须三天两检阴性,其余考生须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方可进校。

四、其他考试相关事宜

参照《关于2022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的通知》要求,http://gra.njucm.edu.cn/2022/0709/c2899a99870/page.htm。

附件:南京中医药大学2022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考生安全诚信考试承诺书.pdf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7月15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