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工委赴第三临床医学院开展“送党史到临床”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5-01 浏览次数: 708

430日下午,研究生党工委赴第三临床医学院开展“送党史到临床”活动。研究生党工委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将党史课程送给在第三临床医学院规培的研究生二支部全体党员以及省中西医结合医院的教工团员。研究生党工委书记毛敏、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小丁、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副院长方志军及相关负责老师、研究生二支部党员及部分医院教工团员参加活动。

王小丁以《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医药事业发展》为主题上专题党课。他向大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发展中医药事业的动因,并以党领导中医药事业发展的时间为主线,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医科学化以及中西医结合治疗疾病方针的形成及发展历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中医药事业,体现出对人民生命健康的责任担当、对中国医疗卫生国情的认识、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理性态度。


毛敏指出,当前,研究生党工委党史学习教育正按照实施方案如火如荼地开展。此次“送党史到临床”活动,既为临床规培研究生党员送来了党史知识,又为研究生党员送来了组织的关心与关爱,更是研究生院与第三临床医学院共建共促、共同推进研究生教育的生动体现。她向研究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研究生党员能够结合个人自学和支部“三会一课”,将党史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支委会和研究生党员应结合专业特点和优势特长,对支部学习教育进行积极规划,做好“为群众办实事”,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研究生党工委还开展了“就业服务到身边”活动。第三临床医学院的2021届毕业生集中聆听了研究生党工委魏翠妮关于研究生就业知识的宣讲。

此次“送党史到临床”“就业服务到身边”是研究生党工委“我为师生办实事‘6+N’行动”的第二场。研究生党工委还将针对研究生导师群体、意愿报考我校研究生的考生群体、在学研究生群体以及社区群众开展服务,送服务至基层,为师生办实事。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