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工委赴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就业服务到身边”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 647

427日下午,研究生党工委赴第一临床医学院开展“就业服务到身边”活动。研究生党工委书记毛敏,第一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赵霞、副书记沈永健以及相关负责老师、2021届毕业研究生参加活动。

毛敏分析了新时代背景下的研究生就业形势,并结合自己多年的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三点指导。一是鼓励同学们把握形势、主动出击,积极应对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就业的机遇与挑战;二是建议同学们择己所爱、择己所长,寻找符合自身兴趣又能发挥个人特长的职业;三是希望同学们整合资源、充分准备,注重研究生能力的提升与积累,做好充分的求职细节准备。她承诺,研究生党工委将全力配合各培养单位,为同学们提供更丰富的就业资讯、更精准的就业服务、更热心的就业帮助。 

研究生党工委魏翠妮老师围绕毕业研究生关注的重点问题,就研究生就业政策、就业流程办理及就业信息获取渠道等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解答了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的困扰与疑惑。 

赵霞作总结发言。她建议同学们做好规划,把准方向,诚信守诺,积极就业;并承诺将与研究生党工委、研工部一起,积极为毕业研究生提供周到的服务,帮助同学们找到理想的工作。 

研究生党工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6+N’行动”。其中,“就业服务到身边”是为做好2021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指导服务、帮助同学们提升求职择业能力奠定基础。研究生党工委还将通过“南中医研究生”微信公众号“就业季”专栏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将就业服务、就业信息送到各培养单位的2021届毕业生手中。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