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工委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思践悟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24 浏览次数: 461

421日下午,研究生党工委教工党支部党史学思践悟活动在行政楼207进行,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这个主题开展。

教工党员首先诵读了《毛泽东:为人民服务》《毛泽东:纪念白求恩》《毛泽东:改造我们的学习》《邓小平: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团结一致向前看(节选)》《习近平:中医药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习近平: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等6篇伟人著名论述。在读书过程中领悟思想、汲取力量。

结合近期重点开展的导师队伍建设主题,教工党员集中学习了《江苏省研究生导师职业道德规范“十不准”》、《教育部关于加强博士生导师岗位管理的若干意见》《教育部关于印发<研究生导师指导行为准则>的通知》等文件。

以知促行,以行促知。毛敏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全面加强从严治党和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公布了《研究生院管理干部提升计划》,号召教工党员将学习的知识转化为实践的能力,提升管理干部主动谋划的能力、理论研究水平和执行力,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

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胡立宏同志结合会议主题,提出了对本次党史学思践悟活动的三点体会:一是要把握学习党史的目的,悟思想,掌握党保持先进性的方法,要把握崇德增信的核心思想,在学习党史中坚定“四个自信”;二是在学党史提升品德修养,学习共产党人的精神品质与崇高精神,把握党史学习的最终目的,办实事开新局,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三是要在党史学习中抓作风,重落实,在严抓实干中出实效。

  通过党史学思践悟活动,教工党员在学习中汲取思想精华,在思考中汲取力量,在实践中奋勇前进,勠力同心,共同为提升研究生教育质量而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