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党工委教工党支部开展实境课堂学习
发布时间: 2021-03-29 浏览次数: 441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327日,研究生党工委教工党支部赴溧水区白马镇红色李巷开展党史实境课堂学习。

在教学点老师的带领下,教工党员参观了陈毅、江渭清、钟国楚、李孝廉、梅章、李坚真等革命领导人居住地旧址,重温了革命先烈们在抗日战争时期,紧密联系群众,广泛发动抗日,成功建立敌后根据地的英雄事迹。在位于李氏宗祠的溧水人民抗日斗争纪念馆,教工党员们详细了解了1938年至1945年期间,新四军带领溧水人民开展了艰苦卓绝的抗日斗争伟大历程。触摸着先烈旧居的泥墙土灶,观看着抗日战争的遗留物品,聆听着新四军感人至深的铁血故事,时代的画轴在党员们面前一一展现。一次次激烈战争的场面,一幅幅军民鱼水情的画面,一个个为民族大义奋不顾身的感人故事,在党员们心目中留下了深刻的红色印记。

      实境课堂学习之后,教工党员们表示,要向革命先烈们学习,树立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初心使命、不畏任何艰难困苦的精神,立足个人岗位实际,做好本职工作,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中,贡献一份党员的力量。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