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课程学习须知
发布时间: 2020-07-30 浏览次数: 7202

(录取专业开始四位为1057

 

2020级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含中医八年制进入研究生阶段的学生)课程在线学习安排:

1. 817日:规培基地组织在线报到,各培养单位(规培基地)已建立中医专硕新生的qq群或微信群,未入群的同学请下载附件查看并尽快入群。

2. 818日上午,分批在线解读培养方案、进行选课指导,同时开展网上选课。请相关同学务必准时参加。根据选课结果,请同学加入课程所在班级的学习交流群(相应群号在网上选课时公布)。

3. 课程学习分两部分进行:集中在线授课和网络在线SPOC课程。

1818日—28日,集中在线授课(课表后续在基地群内公布)。

   2)网络在线SPOC课程,将根据进度逐批次推出,各门课程的具体学习时间和登陆方式请关注研究生院主页—培养工作—教学管理栏目后续通知。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0730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