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工作安排的预备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7-04 浏览次数: 11228

位考生:

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复考的通知》(国医考发﹝2020﹞15号),为科学、稳妥做好疫情防控前提下的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组织工作,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国家教育考试组考防疫工作指导意见、招生考试工作要求,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意见,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预备通知如下:

一、来校条件

1.考前14天,考生通过支付宝“江苏政务服务”申领“苏康码”并进行每日健康监测。每日健康申报记录正常,“苏康码”为绿码,报到前14天内没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考试当天体温低于37.3的考生方可进入校园。

2.有近14天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国(境)外旅居史的人员不得进入学校。工作生活地位于疫情防控低风险地区的考生需提供距进校考试日期7天以内的由具备核酸检测能力的医疗卫生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入校参加考试。

3.有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配合当地部门安排至医院发热门诊就诊或进行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因集中隔离期未满,或仍处于新冠肺炎治疗期、复阳期、出院观察期,以及因其它个人原因无法参加此次考试的考生,视同放弃本次考试资格。

4.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等造成严重后果的,取消相应资格,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二、准考证发放

1.准考证发放时间:7月17日上午9:30-11:30,下午2:30-4:30

2.准考证发放地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北门收发室。

3.准考证发放前将对考生健康状况进行核验,考生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

2符合要求的核酸检测报告;

3)亲笔签名《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考生安全考试诚信承诺书》(见附件)

4)苏码(绿码)

未按规定进行每日健康监测、当天无法提供核酸检测报告、考生承诺书者,一律不予准考。

4.领取准考证时考生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服从工作人员指挥,保持安全距离,依次进行核验。未进行来校条件核验者及核验未通过者不得入校参加考试。建议考生提前了解核验工作区位置并安排好当日行程,学校北门外不得停车,车辆即停即走,不得停留建议不要自驾,或将车辆停放在羊山公园地铁站附近停车场

、考试事宜

1.考试时间:2020年7月18日 8:30-11:30

2.考试地点:南京中医药大学仙林校区B11、B12、B13、B14(考场安排详见准考证)

3.考试当天6:30开始安排考生入场,考生凭准考证、有效二代身份证(原件)、苏码(绿码),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从南京中医大学仙林校区北门入校参加考试。

4.考试当天如果考生进校门后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复测异常者,经专业医务人员评估,需送医时立即送医;可继续考试者,启用备用考场进行考试

5.考试当天所有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环节需摘除口罩外,考试期间应全程佩戴,并做好个人防护。

6.考试当天考场区域实行封闭管理,考生一律按指引从规定路线入校进考场,考试结束后按原路出考场离校,期间禁止考生离开考场区域或进入非考试区域。

7.考生需自觉配合学校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排查等工作,不配合者一律不予入校参加考试,造成严重后果的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构成违法的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8考试当天非本校车辆一律不进入校园陪考人员一律不进入校园。送考车辆即停即走,不得停留。建议考生提前安排好当日行程,校内不提供停车场所

9.对于考试过程中出现的与疫情相关的各类突发事件,考区主考有权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进行紧急处理,并报上级主管部门。

10.我校2020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相关信息均在研究生院官网进行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考生关注官网信息并按照各项工作的时间节点和要求完成,因考生个人原因导致不能参加考试的,后果自负。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考试工作安排仍存在调整可能,正式通知将另行发布,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告。

特此通知。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7月4

 

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考生安全诚信考试承诺书.pdf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