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南京中医药大学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 2020-04-18 浏览次数: 2973

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研究生:

根据南京市医师资格考试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有序做好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工作的通知》(宁医考办[2020]1号)文件要求,结合我校有关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现将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相关事宜补充通知如下:

一、审核要求

1.合理分配分流,避免人员聚集:我校各审核点应提前根据报名人数,合理划分审核时间段,控制不同时间段的审核人数,避免审核现场排队聚集。

2.严控入场人员:所有进入审核现场人员要求核实身份,佩戴合格口罩,接受体温测量;体温测量合格后进入审核地点;

3.做好现场指引和防护:审核地点应保持空气流动。在审核区域显著位置张贴标识,排队区贴等待线,间隔1米以上,安排专人维持秩序确保分散排队;审核结束后的学生不要逗留、按指定路线离开。

二、审核安排

1.前期网上报名时选择工作单位为所在基地的,在各基地参加审核,具体时间和要求由各基地通知。

2. 前期网上报名时选择工作单位为“南京中医药大学”的,即七年制“5+2”模式培养研究生和以研究生学历报名的三年级中医专硕研究生,参加我校研究生院组织的审核,审核采取预约方式,时间、地点详见下表:

住宿地

审核时间

审核地点

汉中

422 14:30-17:00

汉中门校区五号楼一楼会议室

仙林

423 9:30-12:00

仙林校区行政楼208

校外

通过QQ或电话预约后确定

注:审核前可预约具体时间段,QQ群号:879742536,电话:025-85811109预约,研究生须按预约时间参加现场审核。

3.境外研究生现场审核工作以国际教育学院通知为准。

三、审核材料

1.材料变化:《医师资格考试实习期考核证明》截止时间至20203月。

2.材料新增:试用期带教老师《医师执业证书》复印件(一式二份)。

其他相关要求详见本网站114日发布的《关于2020年医师资格考试现场审核的通知》。

四、报名费

报名费10/人,420-24日报名网站再次开通在线交费功能,请未交费同学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交费,否则无法参加考试。

 

研究生院培养办

2020418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