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南京中医药大学全体研究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0-02-04 浏览次数: 8181

同学们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防控工作部署,学校决定推迟2020 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要求全体同学(包括博士后)务必不要提前返校。现将研究生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 关于开学时间根据学校统一部署,2020217日前不开学,具体开学时间另行通知。根据南京中医药大学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南中医肺炎防控办20204)文件要求:“在学校发出可以返校的通知前,除值班人员和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外,其余师生一律不得自行返校。如有违反根据相关法纪规章立即从严处理。”请同学们务必不要提前返校。

2. 关于招生工作2020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公布时间延后至2月中下旬。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第二批)时间安排根据疫情防控形势适当顺延2020年在职攻读中医博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全国医学博士外语统一考试根据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发布的考试时间确定

研究生院将根据上级主管部门的要求和疫情防控形势,制定硕博士招生复试方案,并及时公告。广大考生有任何问题,可发送邮件至研招办邮箱(nzyyzb@njucm.edu.cn)咨询。

3. 关于课程学习2020年春季学期推迟到第四周开课(39日)。研究生院鼓励和倡导同学们在任课教师和导师指导下开展自修。因疫情防控导致所缺课程学习,可通过自学、网络课程等形式完成,期末考试合格后给予学分认定。

4.关于临床实践所有研究生暂停在相关医院的临床实践活动,安心留在原地学习和生活,待疫情防控结束后再行安排实习任务

5.关于学位授予20203月批次授予学位研究生的答辩、学位授予等环节根据疫情发展情况适当顺延。疫情防控期间暂停集中答辩及学位申请纸质材料提交等工作。开学后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研究生院将及时调整并公布6月批次授予学位的论文查重、盲审、答辩、学位授予等时间安排。

6. 关于自我防护:同学们务必增强健康意识,加强个人和家庭防护,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在导师远程指导下开展学习和研究,并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远离疾病

研究生院将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全体研究生的教学和科研指导工作顺利进行。请同学们继续与导师及培养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关注研究生院网站(http://gra.njucm.edu.cn/)及“南中医研究生”公众号发布的通知。

衷心感谢各位同学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配合与支持!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202024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