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19 浏览次数: 772

各有关学院、各有关研究生工作站:

根据《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关于做好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验收管理工作的通知》(苏教办研函〔20197号),现就我校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验收管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基本数据年报

  1.报送对象

2009-2012年设立并经过期满验收合格进入新一轮认定有效期的,以及2013-2018年设立的研究生工作站。具体名单见附件1

  2.报送要求

相关工作站报送20187月至20196月的基本数据,其中经济数据采用2018年终结算数据。年报数据将作为期满验收的基础数据,连续两年未按时上报的予以撤销授牌。

请各工作站负责人于1130日前,登录“江苏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信息平台”(http//jsxw.jse.edu.cn/)(以下简称“平台”),在“基本数据年报”一栏中,填报相关年度基本数据。

二、期满验收

  1.验收对象

截止20191231日认定有效期已满4年,即2013-2015年设立的研究生工作站。具体名单见附件2

2.验收要求

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认定有效期为4年,认定期满须申请期满验收。验收优秀的,授予江苏省优秀研究生工作站,并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合格的,自动进入下一轮认定有效期。验收不合格或未及时申请期满验收的,不再作为省级研究生工作站,且三年内不得重新申报。

请申请期满验收的工作站于1130日前,登录平台的管理系统,在“期满验收”一栏中,下载并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验收申请书》。填写完毕,提交至研究生院学位办审核盖章后,将申请书(word文件)和申请书的盖章页(pdf文件)上传至系统。

三、其他事项

1.参加期满验收的工作站必须先完成基本数据年报报送工作,否则无法在系统中上传申请书和盖章页扫描件。

2.各研究生工作站的账号和密码,另行通知。

3.研究生院学位办电话:85811062

请相关学院及研究生工作站具体负责人员,加入南中医研究生工作站QQ群:461013111,相关问题可在群内咨询。

 

附件1 提交基本数据年报的研究生工作站名单.xlsx

附件2 申请期满验收的研究生工作站名单.xlsx

 

           研究生院学位办

           2019-11-19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