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淮安颈肩腰腿痛医院招聘简章
发布时间: 2019-06-04 浏览次数: 1744

淮安颈肩腰腿痛医院(淮安素问骨伤医院)专业治疗骨伤骨病为主的非营利性二级专科医院,也是淮安市城镇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医院编制床位300张,目前在职职工96人,其中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1人,专科专业人员20余人,专业技术力量雄厚、特色专科突出,形成了以骨伤科等为特色的“大专科、小综合”的医疗格局。

同时,我院系河南洛阳正骨医院技术合作医院、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南方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徐州卫校附属医院、淮安市康复医学会会员单位、淮安市慈善医院。

现医院发展需要,招聘中医科医生5,要求针灸推拿专业,硕士,或主治医师以上,擅长针灸推拿、正骨等治疗手法,医院提供发展平台、重点培养技术骨干,并提供住宿、保险等各项福利,综合月薪资1万到1万五仟元之间,转正期3-6个月,转让后月薪资2万元以上。

有意向者请联系范主任,电话:15366057116

工作地点:江苏淮安颈肩腰腿痛医院(淮安市区)。

淮安颈肩腰腿痛医院介绍.pdf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