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定制项目校内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28 浏览次数: 3245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定制项目的通知》(苏教外函〔2018〕45号)要求江苏省教育厅与英国文化教育委员会等签署的《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合作计划协议》,双方将从2018年起开展20+20行动计划江苏方定制项目,进一步加强江苏高校与世界一流高校的交流与合作。现就做好校内项目选拔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期限及资助

定制项目包括博士生海外研修、青年骨干导师海外研修和研究生管理干部培训等三个项目。博士生海外研修留学期限不超过6个月,青年骨干导师海外研修留学期限不超过12个月,研究生管理干部培训时间为2周。项目资助经费由所在高校承担,可从国家“双一流”建设专项经费、江苏高水平大学建设奖补经费或江苏高校优势学科建设资助经费中列支。具体资助标准另行通知。

二、选派数量、名额分配及推荐条件

博士生海外研修项目计划选派30人,青年骨干导师海外研修项目计划选派50人,研究生管理干部培训项目计划选派20人。我校推荐名额:博士生海外研修项目计划2人青年骨干导师海外研修项目计划4人研究生管理干部培训项目计划1人申请条件和选派办法见《2018年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建设行动计划定制项目选派办法》(附件2)。

三、工作要求

(一)各单位在申请条件、选拔程序、派出要求、管理和考核等方面要严格执行《2018年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定制项目选派办法》的规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校内评审推荐程序和纪律,严把选人标准和质量,根据名额推荐符合条件的人选。

(二)博士生海外研修项目和青年骨干导师海外研修项目留学人员采取个人申报、所在单位推荐。英国留学单位限于《选拔办法》第五条列出的8所高校。英方8所高校选拔标准不同、选拔名额不同,省教育厅将根据获选人员的留学意向分发给英方高校;如遇意向比较集中等现象,将做适当调整,请入选人员服从调剂。

(三)博士生海外研修项目和青年骨干导师海外研修项目所有入选人员属公派留学人员。研修人员按审批权限获得因公出国(境)任务批件后,持普通护照出国。签证由本人自行向英国驻华使领馆申请。

四、申报材料和注意事项

(一)博士生海外研修项目和青年骨干导师海外研修项目申报者须填写《2018年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定制项目申请表》(附件3)。

(二)本年度已申请《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江苏省高校优秀中青年教师和校长境外研修项目》的人员不得重复申报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定制项目。

(三)研究生管理干部培训项目申报者须填写《2018年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研究生管理干部培训出国人员情况登记表》(附件4)

(四)各申请人将相关材料报送所在单位,各相关单位收集审核材料并填写《2018年度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定制项目申报人员信息汇总表》(附件5),于5月29日前电子和纸质材料3份提交至研究生院院办(行政楼205办公室。联系人:李刃,联系电话:85811829

附件:1.2018年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定制项目推荐名额.docx

2.2018年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定制项目选派办法.docx

3.2018年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定制项目申请表.docx

4.2018年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研究生管理干部培训出国人员情况登记表.docx

5. 江苏—英国高水平大学20+20行动计划定制项目人员信息汇总表.xls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