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牢安全底线 构建平安宿舍
发布时间: 2024-03-12 浏览次数: 1397

党委研工部组织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专项大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宿舍管理工作,消除安全隐患,营造安全、卫生、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筑牢校园安全防线。3月5日至3月8日,党委研工部组织各培养单位开展了研究生宿舍安全专项大检查工作。在此次检查中,各培养单位的领导亲自带队,辅导员老师也积极参与,深入到每一间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研究生宿舍安全专项大检查主要围绕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排查是否存在使用违章电器、私拉电线、消防通道堆放杂物、有无电瓶车进入宿舍等现象。同时,在排查过程中也叮嘱研究生树立安全意识,提高安全识别能力,及时规避危险,时刻筑牢安全防线。

仙林校区宿舍走访

汉中校区宿舍走访

校外培养单位进行宿舍安全大检查

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任何疏忽都可能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本次安全大检查要求各培养单位深入研究生宿舍,逐一摸排,旨在全面了解研究生的生活状况,排查潜在的安全隐患,并进一步强化其安全防范意识。对于有学业负担、心理困惑、经济困难等情况的研究生,各培养单位也积极落实帮扶措施,以实际行动向他们传递学校的关爱与温暖。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