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度“江育仁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2-15 浏览次数: 2254

12月14日下午,2023年度“江育仁研究生奖学金”颁奖仪式在仙林校区行政楼316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树法,原中医儿科学教研室主任、国家临床重点专科中医儿科负责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中医儿科学带头人、奖学金设立者韩新民,党委研工部以及相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工作人员、获奖研究生参加颁奖仪式。仪式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毛敏主持。

毛敏宣读获奖名单,徐树法、韩新民、毛敏为获奖研究生颁发证书。

颁奖仪式现场

徐树法在致辞中回顾了江育仁教授的生平事迹,为他“培育桃李、甘当人梯”的精神深深感动。徐树法指出,“江育仁研究生奖学金”的设立不仅承载着韩新民教授感念师恩的情谊,也饱含着中医传承创新者对中医后生的关爱、肯定与期望之情。徐树法结合自身经历,鼓励研究生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基;求真笃行,在知行合一中担当作为,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孜孜不辍,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

徐树法讲话

韩新民讲述了他设立“江育仁研究生奖学金”的初衷,分享了自己求学时与江育仁教授的点滴故事,希望同学们能够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学校、导师,争做“身体好、学习好、工作好”的“三好学生”,成为“能医、能写、能讲、能科研”的“四能医生”。

韩新民讲话

在座谈会上,获奖研究生结合自己的学习实践、科研经历分享心得感悟。

“江育仁研究生奖学金”自2021年设立以来,已有54人获得此项奖学金,为激励我校品学兼优的中医学类研究生勤奋学习,积极向上,守正创新,立志成才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