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续“黔”缘 爱洒归柳
发布时间: 2023-12-13 浏览次数: 1012

研究生党工委鼓楼临床联合党支部和研究生临时党支部为归柳学生开展“冬日送温暖”活动

冬季到来,天气日渐寒冷,气温变化较大、气候干燥,呼吸道、肠道等传染病进入高发季。归柳小学位于偏远山区,交通不便、资源匮乏,学校师生健康问题一直备受关注。自今年7月我校鼓楼临床联合党支部奔赴归柳村举行支部书记工作室挂牌仪式,并开展驻点帮扶行动以来,鼓楼临床联合党支部与身处归柳村的临时支部成员紧密联系,重点关注归柳群众特别是归柳小学孩子的健康。近日,支部了解到归柳小学校医务室大部分常用医药用品已过期,经详细了解当地群众以及归柳小学的用药需求后,立即开展捐赠行动。

本次捐赠的医疗物资包括退烧药、止泻药、通鼻药、外伤药、抗过敏药、皮肤外用药等六类共九种非处方药以及碘伏、棉签、纱布等常用医用器械,价值共计一千余元。

 

物资捐赠

2023年12月7日,归柳小学开展“横跨千里,爱洒归柳——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党工委鼓楼临床联合党支部为归柳学子募捐常用药品”捐赠仪式。捐赠现场,支教团教师叶晗对南京中医药大学鼓楼临床联合党支部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归柳小学的同学们未来能够健康成长。

 

捐赠仪式

研究生党工委临时党支部成员还围绕冬季易感病归柳小学老师和学生开展了健康知识宣讲,帮助养成健康生活习惯,降低学校内传染病的传播风险。

 

 

 

研究生临时党支部成员开展健康宣教、体育活动

研究生党工委鼓楼临床联合党支部和研究生临时党支部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牢记为民初心,发挥医学生使命,持续关注归柳地区的医疗需求,为当地居民与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