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12月(第四批次)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意见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11-14 浏览次数: 1159

各研究生二级培养单位、相关研究生:

2023年12月(第四批次)研究生学位论文盲审结果自11月13日起陆续更新于研究生管理系统,请各位研究生自行查阅。

学位论文盲审评阅意见处理办法如下:

一、盲审评阅意见均是“同意答辩”或“修改后直接答辩”者

收到评阅书后,研究生应根据专家意见和建议对学位论文修改完善,经导师审核同意,进行答辩;

二、盲审评阅意见有一份“不同意答辩”或“修改后重新送审”者

如研究生及导师认为盲审意见确实存在学术观点分歧,可提出申诉申请;需申诉的研究生请填写《盲审结果存在异议学位论文处理意见表》盲审结果存在异议学位学位论文处理意见表.doc,经导师及培养单位确认后,提交至研究生院学位办(仙林校区行政楼209室)。申诉申请接收截止时间为11月16日17:00。

三、盲审评阅意见有两份“不同意答辩”和或“修改后重新送审”者

不可提出申诉,研究生应在导师指导下修改论文,重新提交学位论文盲审。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2023年11月14日

 

Copyright © 2017 南京中医药大学研究生院 http://gra.njucm.edu.cn 版权所有
地址:南京仙林大学城仙林大道138号 邮编:210023